沈国荣

  198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(原上二医)本科,现任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口腔科副主任,有近30年拔牙、补牙、镶牙等综合性口腔疾病的诊治经验,尤其擅长固定牙修复。曾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矫正科进修一年。在儿童(包括部分成人)牙齿矫正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。

  专家门诊时间:每周四全天、周六全天(专诊牙列不齐)近30年拔牙、补牙、镶牙等综合性口腔疾病的诊治;尤其擅长固定牙修复。在儿童牙齿矫正方面积累丰富经验。
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上海金山区龙航路1508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、微整形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陆平言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烧伤及皮肤外伤的临床治疗、化学性灼伤的治疗、烧伤后疤痕整复、美容整形治疗
  • 吴晓峰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大面积烧伤救治、化学灼伤的救治、后期难愈合创面治疗、烧伤后疤痕修复治疗
  • 余海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口腔颌面外科肿瘤、整形和创伤等疾病诊治
  • 陈晖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 口腔种植牙及全瓷冠修复治疗
  • 黎明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大面积烧伤救治、各种化学灼伤的救治、后期难愈合创面治疗、烧伤后疤痕修复治疗